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南通慈信塑胶容器有限公司

加药箱,溶盐箱,塑料水箱,塑料储罐,水处理药箱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经理
  • 电话:0513-87346888
  • 邮件:ntcixin@sina.cn
  • 手机:13776983771
  • 传真:0513-873450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文:塑料加药箱在反渗透水处理中的应用分析
新闻中心
图文:塑料加药箱在反渗透水处理中的应用分析
发布时间:2013-12-30        浏览次数:514        返回列表
塑料加药箱在反渗透水处理中的应用分析
在反渗透水处理中,需要加入一种水处理药剂,进行渗透反应,江苏慈信塑胶容器针对这一市场特点,开发出了水处理塑料加药箱这处新颖的产品,满足了反渗透水处理行业的需要。
塑料加药箱在反渗透水处理中的应用示例
反渗透设备因为一些产品使用的材料强度不够及其耐侵蚀性差,造成横轴断裂等设备故障,并且膜的种类不同对进水水质要求也有所不同。膜两侧有一个压力差,如水处理设备中应用最广泛的格栅除污机,因为一些产品使用的材料强度不够及其耐侵蚀性差,反渗透设备造成横轴断裂等设备故障,还不包括因为维修影响运行造成的损失,严重影响了环境保护投资效益,还会使反渗透膜表面极易结垢,采用反渗透膜壳可以有效的保护膜元件。
江苏慈信塑胶容器的大型塑料储罐 ,在反渗透水处理中应用十分广泛。 大型塑料储罐在反渗透水处理中的应用图片

据环保部发布的《2012中国环境状况公报》显示,在全国198个城市的4929个地下水监测点位中,较差与极差水质的监测点比例为57.3%,农村饮用水源和地表水受到不同程度污染。
 
    水环境质量的下降引起了消费者对健康饮水的高度关注,同时也造就了我国庞大的净水设备市场需求。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饮水电器专委会主任委员曹刚表示,家用净水设备正在成为我国消费市场上的主流家用产品。
 
    2013年我国水家电零售额将达到180亿元,同比增长17%,其中直饮机和净水器零售额80亿元;到2020年可望达到1100亿元,保持4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2013—2016年是我国净水设备的黄金发展期,年均增速预计将达到70%。
 
据业内专家介绍,目前我国家用净水设备的普及率约为2%,较欧洲、日本70%的普及率还有很大差距。
水处理工艺的常规灭菌技术为投放药物和紫外线杀菌技术。
比如说目前较为广泛用为饮水的纯净水在通过反渗透脱盐之后,再次经过紫外线杀菌处理。小容量用水(≤10t/h)可以使用二氧化碳或臭氧杀菌。在工业生产中则以氯气或次氯酸钠最为常见,也可使用二氧化氯和臭氧。外购的氯气通常是用钢瓶贮存,用加氯机投加,电解食盐得到的是次氯酸钠,不需要专用投加设备,也可以送入到被处理的水质当中。  
     臭氧用净化过的空气经高压放电装置制取,目前有中小型臭氧发生器用于小区供水或中央空调冷却水系统的灭菌效果,同样也适用于反渗透装置的杀菌技术,多余的臭氧同样可以用活性炭进行置换反应吸收处理。 
     二氧化氯可由氯酸钠制取,在饮用水处理和工业冷却水处理当中作用的也有很多。氯酸钠有一定的危险性,有发生爆炸的可能,因此要慎重小心使用。 
 
     在反渗透水处理工艺当中,除了在运转中的杀菌工艺之外,还在设备停用中的杀菌问题。通常在停机48h以内可用原水进行冲洗操作,超过48h可用1.5%亚硫酸氢钠液保存,达到2周应使用甲醛消毒液杀菌或我公司提供的消毒液灭菌。千万不可以用市售的84消毒液对膜元件采取杀菌操作。
我们可能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各种类型的塑料储罐,塑料加药箱,产品采用食品级塑料原料生产,符合卫生标准,质量好,欢迎惠顾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