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南通慈信塑胶容器有限公司

加药箱,溶盐箱,塑料水箱,塑料储罐,水处理药箱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冯经理
  • 电话:0513-87346888
  • 邮件:ntcixin@sina.cn
  • 手机:13776983771
  • 传真:0513-873450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通慈信塑胶容器的产品告白
新闻中心
南通慈信塑胶容器的产品告白
发布时间:2013-11-15        浏览次数:479        返回列表
 南通慈信塑胶容器的产品告白

用一种比较轻松的形式介绍我们南通慈信塑胶容器的各种产品和相关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大家好,我叫塑料桶,我的大名叫塑胶容器,出生于南通慈信塑胶容器有限公司

大家可能有一点奇怪,你一个塑料桶还有大名有小名啊。嘿嘿,因为我不是普通的塑料桶,是出生于高贵的塑料桶家族,在塑料桶王国里中有很多很多的塑料桶,从普通的吹塑工艺的塑料桶和注塑工艺的塑料桶到象我们这高贵的滚塑工艺塑料桶。为什么说我们高贵,这里面还有大的学问哦。

首先,我们滚塑工艺塑料桶容量大,从包容几十公斤到包容几十吨,无所不包,无所不容。在我们的眼里,其他塑料桶家族的塑料桶都是小弟弟,如果说普通的塑料桶是小帆船的话,我们就是那超级的航空母舰。在一个容量几十吨的庞然大物面前,哪容量几十升的小小塑料桶怎么能入得了我们的法眼,蚂蚁和大象大家都是知道的。

其次是我们优异的超凡的智商,可以说各种液体化工原料的最爱,有了我们滚塑工艺塑料桶家族,从此各种化工原料有了一个幸福的,温馨美满的家。从亚硝酸到硫酸,从双氧水到盐酸,还有哪娇贵的甘油和甲醇都特别喜欢我们,来我们滚塑工艺塑胶容器里安家。可以自豪的说,液体原料家族最喜爱的就是我们这些出生于滚塑工艺塑胶容器家族塑料桶

第三,我们塑胶容器家族的成员众多,是一个真正的超级塑料桶家族,成员里有文静的平底储罐,也有活泼好动的运输槽罐,有喜爱卫生的食品储存桶食品腌制桶,还有淘气玩皮,耐磨抗摔的方形周转桶,有别具一格的锥底储罐,有喜欢玩水的塑料浮球,另有容量超大的大口塑料桶,水处理最佳拍挡加药箱,更有喜欢创造想象力丰富的各种异型塑胶容器。我们家庭人丁兴旺,人才济济。如果有幸和我们这样的塑料桶大家族结缘那是天上掉馅饼---哈哈碰到大好事了。

第四,我们是塑料桶中血缘最纯正,最高贵,源于伟大的LLDPE,优异的线性材料你们应该懂的。到夏天的时候你们一见到太阳就热到受不了,对我们塑料桶家族来说零上80度也感觉和平时一样。在北极熊生长的地方零下四十度的严寒我们塑料桶都是还是谈笑风生。

介绍了这么多,想必大家一定喜欢上我塑料桶了吧。

喜欢我塑料桶就来爱我们吧,我们塑胶容器家族美女多多,捧上鲜艳的玫瑰花,带上你的聘礼,开着你的大货车,来吧!美丽的塑料桶在等你,塑料桶的娘家南通慈信塑胶容器有限公司在等你,美好的生活在向你招手!

这样的产品介绍大家是不是感觉比较新颖呢?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朋友访问我们南通慈信塑胶容器网站:http://www.ntcixin.com/

ABUIABACGAAguu2vigUooJq05wUwigU46gM.jpg